春季“环湘”防火宣传活动 全力构筑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23:49:26

连日来,国家消防救援局湖南机动队伍紧紧围绕春季“环湘”防火宣传活动开展“四项任务”,先后走进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湘西,在国家莽山森林公园、阳明山森林公园、中坡国家森林公园、矮寨大峡谷等地,加大巡护宣传与管控力度,防范森林火灾发生。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防火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防共护”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有效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湖南生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视频:谭立

后期:汤旖


责编:汤旖

一审:汤旖

二审:曾益

三审:禹振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