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监督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长沙县城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通讯员 杨欣雨 罗展 赵芷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21:58: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欣雨 罗展 赵芷汀)今天下午,长沙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非党在编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观看县纪委警示教育专题片《沉沦与觉醒2024》,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随后,召开2024年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纪委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指示。随后,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补选了两名机关党委委员,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

会议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县各级纪委相关要求。要强化监督规范权力运行。要多开展谈心谈话,推动“两个维护”落地实施。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聚焦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将作风建设有机融入日常工作。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