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

金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8:42:39

尊敬的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公众:

我公司特此郑重承诺,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生产,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2023年11月16日,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管局查获,长沙市川旺茶叶商行冒用金井茶厂的名义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并立案调查。近日,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侵权主体——长沙市川旺茶叶商行处以罚款50975元。

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华老字号,我司对此类侵权行为零容忍,将不惜余力地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并采取法律途径,维护品牌形象和消费者的权益。

在此,我司呼吁广大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授权经销商或官方旗舰店购买金井茶产品,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金井茶厂将继续秉承传统,创新前行,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湖南金井茶厂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责编:金慧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