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主持召开巡视整改重点难点问题工作调度会议 扛牢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8:21: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 日讯(通讯员 黄超 梁巨威)3月25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巡视整改重点难点问题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各整改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分别汇报整改进展情况,与会市级领导就推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扛稳扛牢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相关项目建设要加速推进,有效整合审批资源,加强要素保障,倒排时间节点,让项目建设和审批流程“瘦身”提速,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保护好、发展好涟源的独有资源和发展优势。要将信访这一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办好办实,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解决好矛盾纠纷,推动信访工作法治化。要强化信访溯源管理,加强调研、协调和指导,做到矛盾纠纷化早、化小、化了。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聚焦一个“点”,进而抓住一条“线”,最后覆盖整个“面”,实现整改一个问题带动解决一类问题。

李冰玉、袁梦华参加。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