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学科教学方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8:11:44

共谋学科教学方略
——娄底市举行普通高中英语、物理青年教师学科技能与素养深层次研修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映青 唐华)为进一步加强普通高中英语、物理青年教师对新课程标准,新版高中教材,新高考改革内容的学习与研究,3月23日至24日,娄底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举办了普通高中英语、物理青年教师学科技能与素养深层次第二期研修活动。

此次研修活动设两个会场,英语在娄底市第二中学,物理在娄底市第三中学,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泽和,娄底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书记、所长肖君健出席了活动。

此次两科培训活动为期两天,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做了专题讲座。

专家们的讲座紧扣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理论联系实际,既给青年教师们的教学指明方向,又带来操作性强的经典案例,与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学科教研员就英语、物理学科如何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式,培养学科核心素养等方面作了总结性发言。

县市区教科所(室)中学英语、物理教研员、全市普通高中英语、物理青年教师共计280人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