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校友回湘” 新平台,湖南女子学院赴深圳访企拓岗

余蓉   湖南日报   2024-03-28 18:02:32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通讯员 蔡琼 全媒体记者 余蓉)3月23日至26日,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段美娟率队赴深圳开展系列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友回湘”工作开展。

段美娟一行先后走访深圳市市直机关服务中心、深圳人力资本集团、爱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彭年集团等多家企业。在校友企业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与深圳校友分会座谈。段美娟与校友们、企业家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转移等方面寻求合作空间。

在深圳期间,湖南女子学院邀约深圳宜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卡思佳托育产业(集团)等十多家湘籍企业举行“校友回湘”工作座谈会,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段美娟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她邀请企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共同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为推动湖南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编:张春祥

一审:张春祥

二审:段涵敏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