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助力创卫不停歇

通讯员 杨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7:58: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柳 )“原来这些大件垃圾堆在这里,占用了小区公共区域,每天路过都觉得糟心的很。清理干净以后,看起来都要清爽不少。”家住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高云安置小区的居民欣喜地发现,小区里的杂乱大件垃圾不见了踪影。

近日,高云社区组织邻长、网格志愿者、物业公司等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爱国卫生运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主题活动,对小区内房前屋后及居民活动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环境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对小区楼前、楼后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对活动区域的路面、亭子、长廊、石凳等进行全面清洗,并将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清洁行动全面提高辖区卫生质量,带给居民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力创卫不停歇,下一步,我们将发动更多力量开展清洁行动,并持续浓厚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