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来袭!武陵源的集体婚礼,齁甜~

  掌上张家界   2024-03-28 16:42:37

追爱张家界,情定武陵源。3月28日上午,2024中国·张家界婚旅文化节暨湖南省“湘亲湘爱”交友联谊“巾帼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在武陵源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对新人在鲜花、掌声的簇拥和300多名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完成简约而不失隆重的集体婚礼。

活动现场。向韬  摄

新人手执红绸花隆重登场。今日女报供图

仪式上,新娘身着艳丽的中国红婚服在“T”形舞台一端集体惊艳亮相,并依次缓步来到新郎身边,两两牵起象征姻缘的红绸花并肩走上主舞台。随后,经历走红毯过花门、交换信物、拜堂礼等环节后,新人们共同完成了婚礼仪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婚礼简约而不简单,整个过程完全没有感觉到负担和压力,但又都是满满的仪式感。

集体婚礼仪式现场。向韬  摄

“执子之手,相伴一生。情谊绵长,挚爱永恒。”来自全国各地的56对夫妇,身着56个民族特色服装在仪式现场接受活动颁发的结婚纪念章,并用简短有力的16字誓言,表达了一生拥抱爱人、共创共享幸福美满生活的意愿。模范夫妻代表还分享了爱情保鲜秘诀,夫妻间的生活点滴让人为之动容。

56对夫妇代表集体宣誓。向韬  摄

少数民族夫妻手捧结婚纪念章。今日女报供图

责编:刘双

一审:张笑

二审:李茁

三审:赵雨杉

来源:掌上张家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