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大坡学子,书香传递校园

  科教新报   2024-03-28 16:19:30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曾宇博 3月的春风吹拂着大地,真情的帮扶温暖着大坡学子的心窝。3月27日下午,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大坡村党总支开展学雷锋结对共建赠书活动,携书籍物资走进大坡校园。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四明,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批后监管科科长(政务中心雷锋志愿服务队队长)邓文慧,大坡村党支书记陈国栋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走入校园,大坡“雷小锋”们用一首激情洋溢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手势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雷锋志愿者们一致好评,在参观完校园后,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雷锋志愿者们与大坡村村支两委及大坡小学教师们进行了温暖的座谈交流。大坡小学校长徐磊介绍了大坡小学建校情况,感谢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爱心团队给大坡学子送来精神食粮,为孩子们未来添砖加瓦。

此次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爱心团队共向大坡小学捐赠书籍物资万余元,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对远道而来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立志以后将更加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为学校添彩。

近两年来,大坡小学致力于建设书香校园,为学生添置“图书角”,营造读书氛围,努力推进全民阅读,把阅读作为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重要途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大坡“书香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湘江新区各级党支部对学校发展的深切关心和支持,也是对学校“书香校园”建设的充分肯定。大坡小学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批物资,开阔学生视野,陶冶情学生情操,让书香飘逸校园,并将这份“雷锋”精神持续传递,办好家门口学校,培养更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责编:肖婷婷

一审:肖婷婷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