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嘉禾县田心中心学校开展防性侵安全教育活动

  科教新报   2024-03-28 16:17:1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晓芳)3月27日下午,嘉禾县田心中心学校由李晓芳老师主讲,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防性侵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课堂上,晓芳老师以“女生预防性侵安全教育”为主题,从“青春期的变化”“认识性骚扰”“如何预防性骚扰”等方面,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现场氛围热烈,孩子们积极参与,老师详细释疑解惑。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表达等形式为学生讲解,让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了解青春期的成长发育,认识性侵,懂得如何远离性侵害。

活动中,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性观念,增强了性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掌握了自我保护的方法及措施,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稳固的高墙。愿每个孩子的一生都是一树繁花。               

责编:肖婷婷

一审:肖婷婷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