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东坪镇木子学校:捐资助学暖人心

  科教新报   2024-03-28 16:10:54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艳3月27日,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姚繁荣携党支部成员与安化县红岩水库服务中心党支部10余人,走进东坪镇木子学校开展“党建工作促帮扶,送教助学同进步”志愿服务捐赠活动。


木子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戴前辉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学生的关爱,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

姚繁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好好学习,克服困难;孝敬父母,尊敬老师。

据悉,此次捐赠为该校15位特困学生,每人捐赠现金700元,文具盒、铅笔、作业簿若干。

“非常感谢各位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帮助,以后,我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报效社会,报效祖国。”受助对象张同学充满感激地说。

责编:肖婷婷

一审:肖婷婷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