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袭击加沙多地至少32人死亡

  新华社   2024-03-28 15:11:09

据巴勒斯坦电视台3月27日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袭击加沙地带多个地区,造成至少32人死亡。报道说,以军27日袭击加沙地带北部多个地区,造成至少13人死亡。加沙地带中部布赖杰难民营、努赛赖特难民营和扎瓦伊达等地当天遭到以军密集轰炸,至少8人死亡。此外,以军当天凌晨起还对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多处住宅发动空袭,造成至少11人死亡。

↑这是3月27日在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拍摄的被摧毁的建筑。新华社发(亚西尔·库迪摄)

↑3月27日,在加沙地带中部城镇扎瓦伊达,人们站在被摧毁的建筑旁。新华社发

↑3月27日,在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人们站在被摧毁的建筑旁。新华社发(亚西尔·库迪摄)

↑3月27日,在加沙地带中部城镇扎瓦伊达,一名男子在废墟中寻找物品。新华社发(亚西尔·库迪摄)

↑3月27日,在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人们在废墟中寻找物品。新华社发(亚西尔·库迪摄)

↑这是3月27日在加沙地带中部城镇扎瓦伊达拍摄的被摧毁的建筑。新华社发

责编:姚懿轩

一审:谭思敏

二审:唐能

三审:赵雨杉

来源:新华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