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思源学校:把脉“导”向,精“研”促教

  科教新报   2024-03-28 14:05:4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婷婷  何树莲 李懿 )春风拂柳万物生,阔步前行蓄动能。为精准把握中考复习方向,切实提高备考教学质量,3月27日上午,市教科院长刘高庆等一行莅临 江永县思源实验学校 参观并进行中考备考调研指导。

调研中,各科教研员从聚焦中考出发,深入课堂,对各学科进行了精准把脉,切实帮助老师们提高应对中考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其中,在集中反馈环节,刘高庆肯定了我校师生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有序的常规习惯,同时就初三年级复习备考提出了几点策略。

校长 何文英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此次调研的专家建议切实贯彻到课堂教学和下一阶段的中考复习中,指导学校的备考工作,争取今年的中考成绩再上新台阶。

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笃行不怠,才能达成既定目标。本次中考备考专项调研指导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把脉中考、共享策略、分享经验的平台,为大家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为打造高效复习课堂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全体九年级教师必将坚定步伐,砥砺前行,努力做好中考复习工作。

责编:曾玺凡

一审:曾玺凡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