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市教学比武斩获5个一等奖

  科教新报   2024-03-28 14:03:44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超)近日,郴州市举行义务教育教师教学竞赛,涉及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等12个学科,嘉禾县参赛教师斩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

2月29日,郴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2023-2024学年郴州市义务教育教师教学竞赛方案》,收到通知后,嘉禾县根据竞赛学科要求,逐级择优选拔参赛教师,并组建各学科教研团队,在各学科团队反复修改、提炼、打磨后,共推选出了15节优质课参与本次教学竞赛活动。

竞赛时间从3月11日开始,共历时12天,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156名教师参加,在40分钟的课堂教学中尽显风采。经过评委评议,嘉禾县 龙潭镇中心学校曾倩倩、群英学校李慧、嘉禾五中罗谦雨、嘉禾七中胡诗琴、嘉禾五中黎琴芳分 获小学数学、 小学英语、初中思政、 初中数学、初中历史一等奖。

责编:曾玺凡

一审:曾玺凡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