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做好专业发展规划 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科教新报   2024-03-28 14:00:2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飞 胡先塔)为进一步优化学校专业建设,打造培养更高技术人才的摇篮,3月27日,永州市人社局组织湖南商业技师学院副院长、教授孙学玲一行莅临道州技工学校,对新增的五年制“电子技术应用”高级技工专业进行现场评估。

道州技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月军,党委副书记杨乐生,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恒保,副校长柏先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工作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月军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成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以及新增专业的课程体系、师资力量、设施设备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资料,通过实地察看、座谈访谈、意见反馈等方式对新增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和评估。

在意见反馈中,专家组肯定了道州技工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实力。并宣读了评估考察组一致通过的意见。各位专家也分别就学校岗课赛政、工课一体化教师及人才培养方向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永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巍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学生的就业情况,他表示希望学校珍惜此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机会,多与专家组交流学习,查不足,补短板。进一步做好学校的专业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真正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深入发展,为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责编:曾玺凡

一审:曾玺凡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