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爱尔眼科医院义工服务队正式成立

    2024-03-28 13:34:23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 (通讯员 周巧)3月27日,“浏阳爱尔眼科医院义工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浏阳爱尔眼科医院隆重举行。浏阳市政协委员、市义工联合会会长罗加辉,长沙市天心区政协委员、浏阳爱尔眼科医院CEO周敏,浏阳市义工联合会秘书长陈亮、主席张旭、培训部部长戴从容、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邓圣发出席活动,10余名义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作为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爱尔眼科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可持续眼健康发展模式。截至目前,爱尔眼科重点公益项目已覆盖国内31个省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公益捐赠金额超20亿元,公益覆盖超2亿人次,连续三次获得“中华慈善奖”。在浏阳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在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浏阳爱尔眼科医院五年来开展公益项目10余项,累计服务100万余人次,累计救助金额300万余元。

长沙市天心区政协委员、浏阳爱尔眼科医院CEO讲话

浏阳市政协委员、市义工联合会会长罗加辉讲话

罗加辉会长对浏阳爱尔眼科医院多年来的公益善举表示高度肯定。她表示,爱尔眼科凭借其卓越的医疗技术和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在眼科医疗领域赢得了广泛赞誉。此次义工服务队的成立,不仅是对医患服务模式的创新性探索,更是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有力推动和有效补充,充分彰显了医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义工服务队成立仪式

浏阳爱尔眼科医院向浏阳义工联合会捐赠资金、帐篷等物资合计3万元整  

戴从容部长为义工服务队全体队员做培训

浏阳爱尔眼科医院CEO周敏表示,义工服务队成立后,将充分发扬“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义工精神,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带来光明与希望。

责编:洪学智

一审:洪学智

二审:张丽

三审:鲁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