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五一街道:春风送岗位,“职”达家门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1:22: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余双人)“刚买完菜准备回家,看到这边挺热闹的,就过来瞅瞅,没想到是个招聘会。”刚从菜市场出来的苏女士被这场开在社区里“家门口”的招聘会吸引过来。3月27日上午,在衡阳市湖景水岸小区前坪,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石鼓区五一街道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

活动汇聚了金化科技、加一声学、爱洁科技等50家企业,提供普工、车工、财务、文员、厨师、服务员等200余个岗位。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居民及行人驻足了解招聘信息,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衡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现场设立了劳动法律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法律支持。中医院及社区医院为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展现了招聘会的多元化服务特色。

仲裁普法,为求职者“护航”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为群众提供了多岗位推送及政策解答服务,确保了信息的广泛传播和精准对接。据统计,线上线下直播观看量超过8000人观看,初步达成求职意向187人。

直播带岗,让就业“触屏”可及

五一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举办更多此类活动,通过打造“零工市场”“灵活用工市场”等多种就业援助形式,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责编:徐德荣

一审:唐曦

二审:陈鸿飞

三审:徐德荣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