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环保公开课|长沙市政协委员周灿英:保护好鸟类资源,让自然之美永驻星城长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28 11:13:47

  近年来,长沙市加大对湿地和森林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吸引了众多鸟儿来这里安家。目前长沙有记录的鸟类接近300种。如此丰富的鸟类资源是长沙唱响“候鸟友好城市”品牌形象的坚实基础。

  本期《委员环保公开课》,长沙市政协委员、长沙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周灿英和大家聊一聊如何保护好珍贵的鸟类资源,让鸟儿们在长沙的天空自由飞翔,让自然之美永驻星城长沙。

责编:陈昂

一审:陈昂昂

二审:唐婷

三审:蒙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