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专项督察

罗钰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1:11:36

3月27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常德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组成稽查组,到汉寿县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等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周围群众还有投诉吗?”“该清退的养殖场清退情况怎么样?”稽查组带着这些问题来到汉寿县沧港镇、毛家滩乡、太子庙镇等7个乡镇(街道)逐一进行核实,并向相关监管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详细了解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整改措施等。稽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不折不扣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深刻把握新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关注的重点,扎实整改突出环境问题,将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稽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整合资源力量,加强部门联合,对各重点问题尤其是群众关注的投诉问题,做到真抓实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彻底整改销号,为人民群众守护好绿水青山,让人民群众共享良好生态环境。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卜云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