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好家风·好传承”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0:55: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 日讯(通讯员  贺卫峰) 近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到双峰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迈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曾国藩家庭教育博物院,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通过曾氏家族的家训、家书、遗物,多维视角感悟其家风,探究百年不衰的奥秘,领悟治家之道。曾氏家族重耕读、尚勤俭、严自律的家教家风,令人深受启发。

到蔡和森蔡畅故居参观,深入感受他们光辉的成长历程,及其家人勤工俭学、以身许国、忠诚爱党的良好家风,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同时,大家在故居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当前,市资规局机关二支部扎实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推清廉机关建设。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大家从湖湘先贤和革命先辈的传统家风中汲取力量,自觉做好家风的学习者、践行者、带动者,强化廉洁意识和家风家规,共同营造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