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0:43: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 日讯(通讯员 刘慧燕 周东昱 彭宇婷) 3月22日,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为全年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健康稳定发展定下激扬奋进的总基调。

会议表彰在绩效考核、日常表现中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以及在基层党建考核、民主评议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鄢向宇围绕中心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对2023年度工作情况做全面总结,指出当前存在的困难,明确今年的工作思路,周密部署六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管理中心聚焦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运行和管理,充分发挥服务民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用,服务管理成效显著,各项业务指标圆满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全市新增缴存单位177家,新增缴存职工14,078人,共有3,597家单位233,624人缴存;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37.1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3.62%,同比增长5.12%;办理提取6.52万人次金额为24.97亿元,占当年归集额的67.31%;发放贷款2884笔共计11.51亿元,存贷比为64.17%,逾期率为0.02%;实现增值收益2.31亿元,同比增长1.42%,上缴市财政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1.91亿元。

会议要求,2024年,全体职工要厚积薄发、乘势而上,推动中心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着力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要铸牢忠诚之魂,在党建融合上“激发活力”;要砥砺奋进之姿,在归集扩面上“持续用力”;要恪守为民之责,在宜居保障上“精准发力”;要高扬改革之帆,在数字建设上“全面发力”;要淬炼担当之勇,在风险防控上“严实有力” ;要坚守勤廉之本,在队伍建设上“凝心聚力”。

此次大会还组织了工会改选和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及第一届妇委会。当天,管理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全面“检阅”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盘点谋划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