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铺镇开展团建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0:31: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 日讯(通讯员 蒋帅)3月26日,双峰县三塘铺镇妇联联合镇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多部门,开展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

活动现场,组织者详细讲解跳绳游戏规则后,大家自发寻找配对游戏伙伴,六人一队,队员们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紧急操练中。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裁判员发出“1,2,3”计数声,跳绳队员们默契配合,怀着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迈着节奏整齐的步子竞技着,尽显出选手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吸引场边观众为其大声加油喝彩。现场加油声、欢呼声顿时此起彼伏。

比赛结束后,大家爱自发深入到光冲村、八湾村的村民家中,围绕创建“和美庭院”进行主题宣传,充分调动广大村民参加美丽庭院创建的主动性,收集村民关于和美庭院创建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勇当创建和美庭院的示范者、践行者。同时,发放河道保洁倡议书、未成年人保护法、移风易俗、社工服务、人居环境整治等宣传手册,进一步树牢村民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意识,培育村民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绿色环保观念。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