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租房│离五一商圈不超过两公里,楼下就是地铁口的公寓

  三湘都市报   2024-03-27 17:54:42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全媒体记者卜岚 见习记者 龙思言 视频 贺聪

大家好,这里是七折租房!如果你想租一个离五一商圈不超过两公里,楼下就是地铁口的房子,那么这个房子绝对不能错过!

进门就是开放式厨房,配有电磁炉和抽烟机,能满足你的日常烹饪需求。卫生间虽然面积不大,但五脏俱全。客厅宽敞明亮,采光通风都很棒,家具家电齐全,拎包即可入住。

整体装修采用原木风格,简单温馨。窗外视野开阔,晚上可以欣赏城市夜景。楼上是两个卧室,空间大,储物足,适合邀请好姐妹来家里玩耍。

房子位于华远华时代,下楼就是 6 号线湘雅医院站,通勤或出行都很方便。旁边就是富兴时代广场和泊富国际广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房子月租金是3500元/月,如果你对这个房子感兴趣,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更多长沙优质房源,记得关注七折租房!

责编:苏亮

一审:卜岚

二审:朱蓉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