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签约!5个新能源项目落地永顺

张绪海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17:48:47

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绪海 王柳 )今天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举行新能源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向加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艳阳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刘冰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向加茂指出,近年来,永顺县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之路,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利好政策,充分发挥新能源资源优势,通过在项目谋划、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政策保障方面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希望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成为美好合作的开端,永顺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五凌湘西能源有限公司签约代表纷纷表示将各尽所能、各展所长,推动签约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本次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5个新能源项目,分别是国电国力新能源开发项目、东方日升永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永顺县大青山三期风电场项目、永顺县毛土坪集中式光伏项目、五凌电力永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投资28.76亿元。永顺县将以此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给企业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为州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永顺力量。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