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罗子山乡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整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4-03-27 16:14: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思洋)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保护学生身心健康,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罗子山瑶族乡由副乡长带队,联合宣传、消防、综治等部门在校园及周边等商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以校内小卖部、周边小超市和餐饮小吃店为主,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向学生售卖烟酒、是否有过期食品、腐败变质食品,对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进行了随机抽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责令经营者进行整改,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特别是对于未成年的孩子更是不得有半点马虎。下一步,罗子山瑶族乡将继续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排查食品安全及安全隐患,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