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朱玲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17:12: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朱玲敏)3月26日,江华2024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江华副县长熊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江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2023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江华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教育局、网信办等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及“利剑护蕾·雷霆行动”进行了发言。

熊丽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凝聚强大合力,加强普法宣传教育、身心健康教育、社会环境管理等,为未成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未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