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禁毒宣传进企业  绿色无毒助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16:53: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远)为了加强辖区企业防毒能力,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发展,3月28日,洞口县黄桥镇禁毒办协同村(社区)干部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及村(社区)干部向餐饮、百货等企业经营者及在场消费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向企业经营者及在场消费者讲述毒品的危害、种类及识别特征,如毒品阿拉伯茶、毒品跳跳糖、添加依托咪酯电子烟等等。尤其向企业经营者强调企业经营无可避免会遇到各行各业的人,牢牢树立防毒意识至关重要,部分经营者表示,镇里禁毒防毒宣传一直在进行,平时自己也会学习禁毒知识,能够凭借学习的禁毒知识防范毒品侵害。

此次进企业宣传活动有力地提升了企业经营者在日常经营过程中防毒意识,自发抵制毒品,保障自身免受毒品侵害。

责编:郑丹枚

一审:郑丹枚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