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潭湾镇:开展消防安全排查,牢筑经济发展基石

    2024-03-27 16:11: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  (通讯员 彭彩燕)为进一步强化镇区域内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防控水平,保障辖区内经济平稳发展,营造安全营商环境,近日,辰溪县潭湾镇应急办对辖区内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对加油站、饭店等经营场所进行了排查,对经营主体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货物存储摆放位置方式是否准确。以及对经营主体的用火用电管理、燃气使用情况、日常防火巡查,安全自查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在检查的同时,提醒经营者及其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居安思危危自小,防治隐患患自消。下一步,潭湾镇将加大防范力度,加强宣传以及安全英皇排查力度,为辖区内创造安全、平稳、坚实、可靠的营商环境。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