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卫生健康局:办实事让业主营商活动更贴心、更暖心

    2024-03-27 16:07: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姚元楚 夏昌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辰溪县卫生健康局 秉承着“用心服务、用爱沟通”的宗旨,为城区内的五小行业、宾馆住宿商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3月15日至20日,该局工作人员到城区各类公共场所上门服务。为城区内150多家业主,按照卫生标准规范的要求,对经营的场所使用的物品和工具已及空气进行检测,办理证照。同时强化入户宣传,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到辖区内的经营场所送政策上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场所业主获得感最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并开展对业主讲解了卫生管理、卫生设备配备、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公共卫生消毒记录等方面的知识,四是对各类公共场所上户进行监督,对存在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意见书,使业主和从业人员不断加强法治意识,做到知法、守法。      

一直以来,县卫生健康执法部门,始终坚持服务上门,贴心帮办,第一时间回应场所业主关切的问题,切实解决场所业主急盼难以解决的实际困难,进一步优化环境、精准施策、提升效率。未来,该局将不断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和联系,力争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出实招,求实效,为业主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奋力推动县域内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提升。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