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今晚有暴雨、大风,请注意防范

谢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16:0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记者 谢璐)今天,记者从长沙市气象局获悉,3月27日傍晚到夜间,长沙市有一次大到暴雨过程,局地伴有7~8级雷雨大风;主要降雨时段为27日17时~28日02时,大部分地区降水量30~50毫米,宁乡西部、城区南部、长沙县南部、浏阳东部南部60~8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小时。28日08时,过程结束,全市转多云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和地质灾害;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对城市运行、临时建筑、户外设施及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责编:范远志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