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星城实验小学:这场爱心义卖有趣又有味

  科教新报   2024-03-27 15:55:4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圣仪 李双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先锋作用,3月26日,望城区星城实验小学开展了“以龙之志 铸‘锋 ’之行”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活动设有49个摊位,本着“你的闲置,我的需要”理念,“雷小锋”们“摩拳擦掌”,各显神通,通过萌宠、套圈、盲盒、美食等各种趣味形式招揽顾客,将自己闲置的图书、玩具、生活用品进行义卖,期望将义卖活动筹集到的“爱心基金”帮助贫困儿童。

义卖现场商品琳琅满目、宣传海报精致用心、广告语妙趣横生、吆喝声卖力有趣,引得师生在各摊位前流连忘返。每一件义卖物品背后都展现了同学们的巧妙创意,珍藏着成长的故事,承载着爱心与责任。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选购心仪的物品,在献爱心的同时,享受商品交易、趣味买卖的快乐过程,也进一步体会到合理消费、适度消费,建设节约型和谐社会的重要性。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是一次筹款行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它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星城实验小学的“雷小锋”们将继续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实践者,让“雷锋精神”生根发芽,让爱心传递你我心间,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责编:肖婷婷

一审:肖婷婷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