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食品学院举办校友经验分享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15:56:33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景,激发其专业学习兴趣与热情,近日,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学生专业体悟暨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校友代表、活动相关负责人和食品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

会议中,校友代表先后发言。校友李幸分享了自身学习经历和科研生涯,鼓励新生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学习能力。校友何文斌和曹玲围绕生命科学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表示,随着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未来生命科学领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校友刘美宏和李超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建议和指导。

“和校友们的交流让我受益匪浅!”一名大一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这次交流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让他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欧阳佳慧)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