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田心中心学校开展“拒绝校园欺凌,与善同行”签名活动

  科教新报   2024-03-27 15:54:02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芳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增强全体同学预防校园欺凌的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3月26日上午,嘉禾县田心中心学校开展“拒绝校园欺凌,与善同行”宣传及签名活动。

活动中,副校长曾飞军深入阐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强调了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的预防和应对措施。同时教育学生要不断陶冶情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做欺凌之事,不当欺凌之人。

主持人李玟老师组织学生进行宣誓和全校师生在“拒绝校园欺凌,与善同行”横幅上郑重签字,并悬挂在校园内,让它时时提醒学生。

活动的最后,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叶智雄要求每位同学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做欺凌者,不做旁观者,希望全体同学互帮互助,和谐共处,在校园这片净土中享受着快乐童年。

责编:肖婷婷

一审:肖婷婷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