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安坪镇:共建无毒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2024-03-27 15:00: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姚梦兴)为普及禁毒知识,优化安坪镇营商环境,提高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毒品预防教育的防线。2024年3月27日,安坪镇人民政府禁毒办、司法所到集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向企业职工发放禁毒传单、宣传手册等资料,用近几年发生的典型真实案例详细讲解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的危害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鼓励企业员工积极揭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到禁毒当中。同时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常见伪装,提醒企业职工谨慎交友、提高对毒品的警觉性,不轻易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品、饮料等,时刻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深受企业员工的欢迎,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禁毒防线得到进一步巩固,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