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健局开展“绿色新邵,健康同行”植树活动

    2024-03-27 14:53:41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 (通讯员 孙诗明 李诗)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7日,邵阳市新邵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后鹏带领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陈家坊镇观山村开展“绿色新邵,健康同行”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有序,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夯实、提水浇灌。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排排石楠树苗在河堤旁迎风招展,为静谧的乡村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当天,共栽植红叶石楠树苗100余棵。

义务植树是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建设美丽乡村的生动实践。活动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驻村下乡的契机,加强对幼树的除草、修枝、施肥等后续管理和维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将积极参与植绿复绿,不断推进国土绿化,全面提升生态宜居水平,为新邵县实施乡村振兴、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王璐

一审:王璐

二审:陈艳阳

三审:鲁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