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举行2024年新中考、新课标教师专题培训

  科教新报   2024-03-27 14:29:5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黄敦余 杨贵玉 朱小武) 3月23日,武冈市成功举行2024年新中考、新课标教师培训。全市初中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研员、五门学科(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科任教师近1500人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教学管理人员研修班和专任教师研修班,在武冈一中、武冈二中、思源实验学校、市教师进修学校四个学校同步开班,邀请了长沙市长郡集团湘郡培粹实验中学专家团队参加,就 “新中考、新课标”进行解读与研讨
在教师进修学校大教室,长沙市长郡集团培粹实验中学书记、校长罗清华以《统考政策下的学校应对策略》、《名师是这样炼成的》为题,围绕如何应对新中考、新课标带来的挑战,给全市教学管理人员带来了两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在武冈一中、武冈二中、思源实验学校培训现场,长沙市长郡集团湘郡培粹实验中学团队们,就各学科与教师们进行深入解读与探讨。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务实、操作性强,对于理解和应用新中考、新课标的要求提供了宝贵的指导,进一步提振了提升初中学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

责编:曾玺凡

一审:曾玺凡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