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统计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12:16: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银艳) 春风三月,向“锋”而行。北塔区统计局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并将其融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统计力量。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雷锋同志的纪录片和先进事迹报告,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随后, 统计局党组书记 结合统计工作实际,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大家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 组织志愿者队伍深入社区 村) 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白田社区 帮助居民打扫卫生、整理环境,为社区创造整洁、美观的生活空间; 走进兴旺村白泥山山头,开展了义务植树,栽种了 木荷、樟树、栾树、桂花等苗木,为社区 增添了新绿 走进田庄村, 开展 乡村振兴 政策宣讲,进一步加深 群众 对国家 乡村振兴 政策的熟识和理解,并悉心与帮扶对象拉家常、通思想、鼓干劲,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统计局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到统计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统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编:郑丹枚

一审:陈志强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