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托口镇中学举行生地会考动员大会

  科教新报   2024-03-27 11:48:1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申君 向凡子)为进一步激发初二学子生地会考的积极性,营造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的备考氛围,3月26日下午,洪江市托口镇中学举行了生地会考动员大会。

在动员会上,生物学科粟文胜老师为同学们作了备考指导。粟文胜老师讲到,要利用好最后的近百天时间,找到合适的方法,提高复习效率。

学生代表舒浩宇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的发言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成功的渴望,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学校负责人对学生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要有计划、有目标地进行复习。同时,他也提醒学生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这次动员会让学生们明确了学习方向,极大地提升了他们的学习动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生地会考的挑战,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责编:胡荧

一审:胡荧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