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科教新报   2024-03-27 11:43:2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彭丹) 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坚定信念跟党走,3月25日下午,浏阳市博物馆学雷锋文化志愿服务队深入枨冲完全小学,为五年级全体学生精心组织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独特的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宣讲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王震一封家书的故事。通过图文视频讲解、历史资料展示、抢答互动等多种方式,带领孩子们多角度、沉浸式的感受王震将军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以及王震对家属的严格要求。五年级三个班共计112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与宣讲员互动回答问题。

青春正当时,少年逢盛世。本次宣讲活动给学生们开启了一场“红色教育”之旅,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将所听所闻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和品质为指引,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勇于担当、充满活力的优秀少年。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