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大力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2024-03-27 10:59: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毕孝勤 朱碧莲) 今年来,辰溪县工信局以应用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大力推动数字政务建设,为县政务中心提供技术支撑,努力把“湘易办”办成为了群众好用、愿用、爱用的“掌上工具”。

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手机“湘易办”APP随时随地在线申请和领取电子证件,实现了证照信息的实时更新和便捷查询,提高了政务服务的效率。

借助平台集成优势,实现证照互认共享,简化行政审批流程,降低制度交易成本,县工信局广泛开展了数字政务进企业、进园区等宣传活动,让企业和群众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还优化了我县的营商环境、提升了我县城市的智能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县工信局将继续助力县政务中心新增上线17个“高效办成一件事”;新增惠民便企示范应用场景和高效特色服务事项7个;企业和群众办事纸质证照免提交率提升至60%以上;政务服务统一办结率提升至90%以上。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