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检察院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湖长制的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10:59: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度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璐)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节水爱水的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6日上午,绥宁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湖长制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们通过发放公益诉讼宣传手册,讲解建立和推行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介绍该院办理的公益诉讼助力县水环境治理的典型案例等方式,宣传水资源保护和节水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绥宁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持续加大涉水领域公益诉讼监督力度,以高质效的检察履职助力“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建设。

责编:郑丹枚

一审:郑丹枚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