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寨市乡开展植树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10:54: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园园)3月26日上午,绥宁县寨市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寨市乡禁毒宣传专员、村民群众70余人齐聚寨市乡九龙健康主题公园,开展2024年春季植树造林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寨市乡宣传委员、人大主席申光明在启动仪式讲话中呼吁全民共同关注禁毒工作,告诫大家不要种毒品原植物,并希望通过公益植树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力度。提倡全乡干部职工、村干部、网格员、广大村民群众都来充当禁毒宣传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积极宣传禁毒知识,提高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寨市乡禁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干劲十足,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锄铲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新植的树苗已经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在春日的映照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寨市乡增添了一抹新绿。

本次活动共栽种树苗100棵,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仅绿化美化了环境,巩固了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成果,还营造了禁毒宣传工作的浓厚氛围,传播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文明理念新风尚。

责编:郑丹枚

一审:陈志强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