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七旬老人突发疾病,衡阳东站30分钟极速救援

  三湘都市报   2024-03-27 10:19:30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致远 通讯员 谭贤)3月26日15时15分左右,衡阳东站工作人员接到G435次列车长电话,称列车上有名70岁左右的赵姓旅客突发疾病需要急救。

接到通知后,衡阳东站值班员张园、李晨辉迅速行动,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并对旅客的紧急状况进行了详细说明。15时35分救护车抵达,衡阳东站工作人员汇合急救人员一同前往站台准备接应。

15时43分,G435次列车准时抵达衡阳东站,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迅速登上列车,发现该旅客脸色苍白,并且脑袋低垂,急救人员立即在站台实施紧急救助措施。待旅客身体状况较平稳后,车站工作人员与120急救人员一同推着轮椅将旅客安全地转移到救护车上,并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随后,车站与旅客联系得知,经过救治,该名旅客病情得到缓解。

责编:吴岱霞

一审:李致远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