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教育局召开新任局长履新见面会

  科教新报   2024-03-27 10:10:5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吴勇 肖媛媛) 3月26日上午,衡东县教育局新任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颜国华履新见面会在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宏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刘国锋主持。


会上,彭宏平宣布了县委关于教育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颜国华同志任教育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他介绍了颜国华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在刘国锋同志的率领下衡东教育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正确对待,坚决拥护县委决定;要坚守初心、严于律己,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争创工作新局面。全县教育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宗旨,为衡东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颜国华作任职表态发言 时表示,感谢组织关怀,服从 组织决定,一定尽快进入新角色。 一是总揽全局带好班。 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规矩、讲奉献,用心用情用力谋发展; 二是立足本职干好事。 党建引领要有新作为,教育质量要有新提升,教育管理要有新气象,教育品牌要有新亮点,教育安全要有新举措。 三是注重德性做好人。 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要求上严之又严,始终保持本色不变色。他表示,将以本次履新为契机、为动力,与全体教育人在思想上同频共振、工作上同向同行、作风上同甘共苦、精神上同舟共济,不断创造衡东教育工作新辉煌。

刘国锋作了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对两年多来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高度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大家要积极拥护新领导,紧密团结在新的领导班子周围,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全力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教育强县贡献教育力量!

衡东县直学校(幼儿园)书记、校长,民办学校校长,乡镇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