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旅游大巴联合执法,营造安全舒适旅游环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09:55: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芬 许清川)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近日,石鼓区文旅体局联合科工信局、交警大队,在莲湖广场展开旅游大巴联合执法行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严格把关每一辆旅游大巴,认真查验行驶证、驾驶证,以及大巴的安全设施、应急设备,确保车辆在紧急时刻能够迅速响应。

石鼓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行动不仅是对旅游大巴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石鼓区文旅体局对旅游业的深情呵护。安全是旅游的基石,只有让游客在安心、舒心的环境中畅游,才能真正感受到旅游的魅力。

责编:唐曦

一审:成俊峰

二审:陈鸿飞

三审:徐德荣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