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为退役军人上好就业创业第一课

许永昌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2024-03-27 09:54:49

近日,由江永县人社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江永县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的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创业培训班在江永县人社局培训楼举行。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实现军地角色快速转换,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为未来的就业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人社部门为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创业政策,以及针对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同时,还邀请了SYB创业培训专业讲师讲解了创业计划的制定、市场营销策略、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创业的全过程和需要注意的关键点,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创业之路提供参考和启示。

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和政策,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技能,更加坚定了他们未来的就业创业信心。

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家乡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也将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永县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还将对退役军人持续跟踪,推荐就业岗位,对有创业意向和能力的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积极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编:黄巍

一审:黄巍

二审:杨熙明

三审:唐志军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