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植树共建增美添绿 ——株洲市石峰区曙光学校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科教新报   2024-03-27 09:27:3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旷向红)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3月23日上午,株洲市石峰区曙光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志愿者来到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西南门,开展“三认”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十里,植树有你。到达植树地点后,所有成员迅速投入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挂牌合影……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数小时后,50余株木槿、石榴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尽显勃勃生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创建更高水平国家园林城市,共建共享绿色宜居幸福株洲”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向心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

责编:唐瑾

一审:唐瑾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