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体育路中学开展“家风 家训 佳梦想——有为体中 幸福体中家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科教新报   2024-03-27 09:01:4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非凡 为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助力清廉学校建设,株洲市体育路中学于3月25日召开了“家风 家训 佳梦想——有为体中 幸福体中家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杰校长作为优秀家长代表发表讲话。他谈到,“家庭是最小的学校,家风是最深的熏陶”。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家风家训是我们传统文化传承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作为家长代表,他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家庭文化意识,提高家庭成员素质,为孩子们树立良好的家风。

徐琰书记宣布体育路中学“家风 家训 佳梦想--有为体中 幸福体中家风建设主题活动月”正式启动。

党员代表就《家风 家训 佳梦想——有为体中 幸福体中家风建设》展开研讨。徐琰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家风家训育人活动之中,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道德滋养、传播家风家训的正能量,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后期,体育路中学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落实家校共育理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教育广大师生传承优良家风,弘扬家训美德,争做“好家风、好家训”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肖婷婷

一审:肖婷婷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