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创佳绩 桃源二中学生骆鑫宇入围奥运会资格预选赛

莫晓晖 朱湘钰   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4-03-27 08:04:21

近日,桃源县第二中学 学生骆鑫宇成功入围了4月奥运会资格预选赛。

骆鑫宇在3月份的青岛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中游出了好成绩,成功入围奥运会资格预选赛。本次比赛是2024年首个举办的国家A类游泳赛事,来自不同省、市代表队的优秀运动员在28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赛后,骆鑫宇将前往郴州集训,积极备战4月19日在深圳龙岗举行的2024年奥运会选拔赛。

此次比赛是中国泳坛的重磅赛事,也是巴黎奥运会的选拔赛。张雨霏、覃海洋等国内泳坛名将将齐聚龙岗,一展泳技,剑指巴黎。

据了解,骆鑫宇是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在多次游泳比赛中斩获佳绩,曾获省运会金牌。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他的付出与努力,也离不开桃源县黄甲铺游泳训练基地的专业培养与教练团队的精心指导。学校运动健儿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勇于突破、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桃源县第二中学 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并期待二中学子在未来更多的比赛中继续“泳”创佳绩。

责编:黄巍

一审:黄巍

二审:杨熙明

三审:唐志军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