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交警深入农村播撒“安全种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07:57: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当前正值春耕春种时节,农业生产活动增多,为切实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3月以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田间地头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织密春耕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活动中,民警通过集中宣讲、有奖竞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农民朋友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酒后驾驶、超员超载、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及春季行车的注意事项,提醒他们外出劳作时要时刻把交通安全记在心中,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做到春耕生产、交通安全“两不误”。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将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深植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原载《湖南日报》2024年3月27日10版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4-03/27/content_1678105.htm?div=-1

责编:杨永玲

一审:杨永玲

二审:刘跃兵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